桃桃蔓越莓曲奇饼

4399

【元周率】《英语课代表不好当》上

*主810 副611


*校园缺德小甜文 私设同性合法


*8视角


*请勿上升


-------------------------------


01·


当我新学期迈入教室的时候,我发现有一双眼睛正在无语地看着我。


“张嘉元,咱上学能不能麻溜点??”说着还白了一眼我。



“烦死了,保安刚才非得拦着我不让我进校门!“我一边吐槽着,一边把嘴里的雪糕棍吐了出来顺手扔到了垃圾桶里。


“那还不是因为你迟到吗,”林墨顿了顿“这要是人帅心善的我也不会放你进来的。”



“林墨,我好想揍你。”我核善地冲他笑了笑。


“得了吧,天塌了还有我男朋友顶着。”


。。。


自从林墨上学期期末谈了个男朋友后,我感觉我已经不叫张嘉元了。


叫张嘉狗。


单身狗的狗。


林墨三句话都没有不带他那个男朋友的。


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一班的叫什么eigei。反正我是听林墨这么叫的。


啊对对对,还有一个中文名叫刘彰。


“别又扯你那个男朋友了,就他那种我能打十个。”我不服气地说道。


“元哥我错了行吧,放过我和我男朋友好吧。”


“变脸倒是变得快,还是得拿刘鸭威胁你才管用。”我满意地点了点头。


对了忘了说,我感觉林墨的那个男朋友很像个鸭子,于是我就起了这么一个外号,神奇的是林墨居然没有反对,反倒也跟着叫了起来。


林墨刚想反驳我刚才的话,老班就走了进来,唠了些正经话,也就是什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话语,这才把林墨的反驳憋了回去。


“为什么第一节就是英语啊——”


实话说我一辈子都不可能跟英语和解。


我,张嘉元,什么科都还凑合,唯独英语连及格线都过不了。


我望向林墨投来求助的目光,但是林墨没有搭理我,我只好趴在桌上打盹。


“换老师了?”


“高三了为啥要换老师啊???”


我听到动静后连忙抬头,发现确实是换老师了,而且还没有在学校见过。


是个很年轻很漂亮的女老师,看上去好像很好说话的样子。


“哇!!!”


......


讲台上马上传来叽叽喳喳的议论声。


“安静一下!”老师开了口。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


老师用眼睛环绕了班级一周后问道:“你们班的英语课代表是?”


班级里安静的要死,好巧不巧,以前那个英语课代表已经转学了。


“那班长是?”


林墨举了手。


“老师我们班原来的英语课代表已经转学了。”


老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接着说:“班长应该很了解同学吧,那你觉得哪位同学可以承担英语课代表这一职务呢?”


“老师我觉得张嘉元就可以当英语课代表。”


???


此时的我正坐在后排美美吃瓜。


听到我的名字后,


林墨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


就在全班都在憋笑的时候,我亲眼看见林墨正冲我笑着。


可恶。


被报复了。


我顶着老师的目光站了起来:“老师好,我就是张嘉元。”


“好,就你了。”老师笑了笑,并投来信任的目光。


救命。


于是我就这样当上了英语课代表。


一节英语课下来,我有几次都昏昏欲睡,但每想到老师信任的眼神,我只好强撑着挺过了一节英语课。


“张嘉元,下课来我办公室。”


我刚要准备去质问林墨为什么要选我当课代表,结果就被英语老师叫到了办公室。


我跟着英语老师进去时,老师的工位上还站着个高个子男生。


“柯宇来送寒假作业了?”老师对着那个高个子男生问道。


“是的老师,作业我给您放桌上了。”这个叫柯宇的男生看了我一眼。


我一脸懵逼地等着老师说话。


“嘉元应该是第一次当课代表吧,你在课上好像不太积极啊。”


老师,我真的尽力了。我在心里回答道。


“你们班英语老师临开学那会儿休了产假,我来代她上这学期的课。”


“这个是一班的课代表周柯宇,你可以向他请教一些问题。”


我一抬眼对上了周柯宇正在笑的眉眼。



他在笑啥?笑他的新同事在英语课不好好听讲吗?


“行吧,快上课了,嘉元你先回去吧。”


我点了点头,转头撒开腿就跑出了办公室。


林墨,你给老子等着。


我飞一样的冲出了办公室,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班,怒气冲冲地站在班门口看着林墨。


“哟,英语课代表回来啦。”林墨笑着看我。


正当我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之时,上课铃响了。


数学老师站在班门口说道:“诶诶诶,别挡道。”


我只好为了我的脸面放弃了教训林墨的计划。



02.


上完了第一节的英语课后,第一天过得很快,在老班让课代表上黑板布置作业的时候,我愣在了位子上。


我靠,我还没问作业是啥!


我举手请求了老班,让我去问老师。


老班扶额:“还不快去!”


我飞快的从后门窜了出去,一路狂跑跑到英语老师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已经没剩几个老师了,我寻摸着找到了英语老师的工位,却发现椅子上坐着个男生正在翻东西。


“喂!你谁啊?”我以为是来偷卷子的(别问我怎么猜的,我张嘉元可没干过这种事),于是我大喊一声,给座位上的男生吓得够呛。


他一回头,我感觉我现在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咳咳……柯宇,哦不,周柯宇同学,那个,不好意思啊,吓到你了。”


周柯宇还真被吓到了,一脸无语地看着我,说道:“没事。”


“老师呢?”我问道。


“在我们班判作业。”


卧槽。


想到这儿我才发现,我们班的英语寒假作业还没收。


今晚我要无了。


我硬着头皮问周柯宇他们班在哪儿。


“我正好也给老师收拾完东西了,我带你去吧。”


我麻木地点了点头,抱着赴死的心态跟上了周柯宇的步伐。


一班很安静地在自习,直到我和周柯宇喊了“报告”之前还是鸦雀无声。


我忐忑地走向英语老师,走向讲台的途中,我还看到了林墨的那个男朋友刘彰。


“老师,那个,我错了……我忘记收英语作业还有问您今天作业是啥了。”我结结巴巴地说着。


周柯宇没有回座位,反而跟我一块站在讲台边。


不知道为啥,我认完错后用余光瞟到了周柯宇在憋笑。



有病吧?


英语老师看着我,想了想还是表示理解:“没事,第一天当课代表嘛。”


我松了一口气。


“寒假作业就和今天的作业一块收吧,具体怎么收和留什么作业我已经和柯宇叮嘱过了,你问问他吧。我这边手头还有几份作业没批完。”


于是我就和周柯宇一起走出了一班班门。


“好笑吗?”我没好气地看他。


“抱歉。”周柯宇回答,脸上还带着些许笑意。


“快点,作业是啥。”


他塞给了我一张纸条。“作业是什么、怎么收都在这上面了。”


“哦可,谢啦!”我用我那塑料英语和周柯宇道了谢,又想到班里还有老班和同学等着,来不及和周柯宇说再见,就风一般地跑回了班。


然后紧接着在全班同学和老师的注视下在黑板上抄下歪歪扭扭的英语作业。


写完后和手里的纸条对比一看,周柯宇清秀的字体和我的字体简直不可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害,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在黑板上写字。


英语课代表真的不好当啊啊啊!



tbc.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