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蔓越莓曲奇饼

4399

【元周率】《英语课代表不好当》中

*主810 副611


*校园缺德小甜文 私设同性合法


*8视角


*请勿上升


把前几天写的库存发一下 下章可能就要中考完再见啦


-------------------------------


03.


林墨今天早上没和我一块上学,说是和他男朋友一起走。


无语的一天开始咯!


吃狗粮的一天开始咯!


也不知道为啥刘彰就和我们成邻居了,以至于我早上起来还没吃饭就听见了隔壁出门的动静。


林墨真有你的,坑完我就丢下我和男朋友度蜜月去了。


这合理吗???


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到了学校,又一个人孤独地走到了班门口。


我靠。


为啥又是他俩这对臭情侣。


没错,我看到了他俩在搂搂抱抱依依不舍分别的场景。


怎么能这样!!!


“看什么呢?”一个声音问道。


“看臭情侣秀恩爱呢。”我也没看声音来源是谁,很直白地说。


“原来如此。英语作业收了吗?”


听到“英语作业”四个字,我连忙扭头去看是谁,果然,是周柯宇。


周柯宇比我高一点儿,我一回头正好撞到了他的肩膀。


“卧槽!疼死我了!”我捂着额头叫道。


“你,你没事吧?”周柯宇有些慌忙。


“害,没事儿。”我看到是周柯宇,又不想在他面前留下小心眼的印象,摆摆手大度的说。


没事个头!我的头啊!!!


周柯宇手无足措的看着我,想要扶住我却又不敢扶。


“你找我干啥?你也来看林墨和刘彰虐狗吗?”我问他。


“没,没有,就刚好路过看见你了。”周柯宇估计是被吓到了,说话有点结巴。


“害,我真没事了,你看我这不还可以甩脑袋吗。”说着我也不知道是抽啥疯,真的给周柯宇甩了甩头。


“哈哈哈哈。”周柯宇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啥啊?”我一脸懵逼地看向周柯宇。


“你刚才好像小狗。”


?周柯宇你他妈?


“周柯宇你……”


我正打算去揍他,可是上课铃却响了。


“行吧,先放你一马,拜拜!”我笑着和周柯宇道别,好像我和他认识了很久。


其实才两天不到。


我进了教室,还好第一节不是英语,要不然又要挨批了。


下了第一节课后,我怕被英语老师说,连忙组织了组长收了英语作业,收好后跑去了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没看见英语老师的人,却又碰见了同样来送作业的周柯宇。


怎么老是能遇见他?


“柯宇!”我叫得很亲切。


周柯宇听到我的称呼先是愣了一下,又很快回神:“你也来送作业?”


“不然呢,早读都因为和你打闹浪费时间了不是?”我冲他笑笑。


也不知道为啥,我和周柯宇自来熟的很,好像是自然反应一样。


“你统计没交作业的名单了吗?”周柯宇问道。


“!没有!”我感觉我又糊涂了。


“需不需要我帮你?”


“好啊,兄弟义气!”我拍了拍周柯宇的肩。


周柯宇拿着笔统计,我则念着交了作业的名字,路过的隔壁班老师还以为我们是一个班的。


统计好后,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就响了。


“你们下节课啥课?”我问道。


“体育。”


“我们也是!”


“要不咱俩统计完了再去上课吧。”我提议道。


“可以。”


“等等,你没交作业?”周柯宇指着名单上我的名字的空白处。


“我……我不会写……”


于是我就把我当选英语课代表的来龙去脉和周柯宇说了一遍。


周柯宇听后:“我表示很同情小狗。”


“滚!”我回怼道,却又突然意识到这是在办公室,降低了音量“你才是狗!”


周柯宇又笑了。


我个人觉得周柯宇长得挺帅的,甚至比那个刘彰还好看,他笑起来好像更好看了。


?我都在想些啥?


“要不,我教你?”


周柯宇见我没有拒绝的意思,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


为啥我听周柯宇讲英语就不犯困啊?


要不然他去当高中英语老师得了,学生肯定很精神。


我听得半会半懂,很快在周柯宇的辅导下补完了作业。(寒假作业实在懒得写了)


这眼看体育课就要过半了,我把我的作业交上去后连忙跑了出去,周柯宇紧跟我身后。


为了稳定好我的英语课代表的人设,我和周柯宇约定好每天午休他在在图书馆给我补习英语。


当我们跑到操场的时候,发现我们两个班竟然是合班上体育课。


“报告!”我和周柯宇同时喊道。


体育老师打量了我们俩一番,问道:“为什么迟到?”


我和周柯宇对视一眼,我说:“英语老师找我们有事!”


周柯宇:“对没错!”



04.


自从周柯宇答应和我补习后,我和他的关系好像更近了。


我心想着,英语课也来了。


我按照老师的要求来到了办公室帮老师拿东西。


周柯宇也在。


“嘉元,今天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有进步了?”英语老师望向统计好的名单,笑着说。


“谢谢老师。”我回答,又看向周柯宇,悄悄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还得是柯宇帮了忙。”


“没有,老师,他自己要求统计的。”周柯宇笑道。


“哈哈哈,不管是谁统计的,嘉元肯定是有进步的!”老师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心里很高兴,又想起周柯宇对我的提醒:你统计作业了吗?


我看向周柯宇,他好像也在看我,我望向他时他连忙扭过了头。


?什么情况?


总的来说今天还是极为快乐的一天。


如果看不到林墨和刘彰秀恩爱的话。


咋就没人约我一起上下学呢???



05.


今天是小爷成为英语课代表的第三天。


周柯宇昨天放学的时候加了我微信,还和我约好今天一起上学。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我张嘉元也能有不吃狗粮的一天。


哦不,准确来说不是一个人吃狗粮的一天。


我正打算仰天长笑时,周柯宇已经骑车到我家楼下等我了。


我连忙收拾好东西飞奔下楼,却正好碰上一起走的林墨和刘彰。


“哟张嘉元儿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林墨笑着调侃我。


“小爷我今儿个有约。”我得意地看向二人。


就在两人一头雾水时,我听到周柯宇按了按车铃。


“柯宇!”我冲着楼下喊道。


周柯宇穿着一身校服,显得格外精致。


终于不是我一个人吃狗粮了!万岁!


“周柯宇?你怎么在这儿?”刘彰看到周柯宇更加迷惑了。


“来和我的新同事上学。”周柯宇回答。


这时,林墨用胳膊肘怼了怼我:“好家伙,有情况啊你们俩。”



什么鬼啊?


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吃狗粮啊!好歹有个伴不孤独啊!


“?”我一脸茫然地看向林墨。


林墨神秘地笑了笑,便没有再说话。


“周柯宇,你怎么上学还开自行车外挂的啊。”刘彰吐槽道。


“为啥我们仨都得靠自己的双脚?”林墨附议。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周柯宇笑了笑。


“那你这自行车不还有个后座吗?”林墨接着说。


“怎么,一下子拖你们三个人啊?我可骑不动。”


“那要不然你载张嘉元得了。”刘彰说。


此刻的我正在边发呆边走路。


听到我的名字后:?


“什么啊就载我?你咋不载林墨呢,他轻。”我反驳。


“你看他让我载吗。”周柯宇边说着边用眼神示意了一旁的刘彰。


他那个眼神跟要吃人似的。


我正打算再犹豫犹豫,周柯宇见我没有要上来的意思,直接说道:“再不上来就迟到了,英语课代表。”


周柯宇把这句话说得很苏。


卧槽,我的心咋跳这么快呢。


我便没有推辞,迈开腿跨上了周柯宇的后座。


什么玩意儿,为什么那对臭情侣在笑?



tbc.

















评论(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