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蔓越莓曲奇饼

4399

【元周率】《正中下怀》04/05

*文笔很烂 欢迎提建议~


*这两章是双人视角


*含有微量林阵磨枪和烨斯


---------------------------------------


04.


“我怎么脸红了?”


我是张嘉元。


我上周拒绝了一个大帅哥,虽然他很帅,但是我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因为老子是直的。


但是周柯宇那家伙好像更积极的追我了。原来小爷的魅力这么大啊。


这不,发来消息了


Daniel周:元元在吗?下课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我给你买了冰激凌。


也不知道周柯宇从哪里打听到我喜欢吃冰激凌的。


不会又是林墨张腾付思超他们吧???


虽然但是,我很爱冰激凌是真的,但是周柯宇买那么多冰激凌是想让我窜稀吗?


我不会再吃周柯宇的冰激凌了!


快下课的时候,周柯宇在楼下喊道:“元儿!来拿冰激凌!”


冰激凌!元儿哥来啦!


我下楼的时候,同系的同学好像都知道周柯宇在追我,他们总是开玩笑说:“嘉元,你男朋友又来啦?”


要不是因为这堆人里面有几个小姑娘要不然我早就一拳上去了。


我看了他们一眼便下了楼。


一下楼就能看见在人群中突兀的周柯宇。


“元儿,你来啦,冰激凌,夏威夷果味儿的。”


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味儿的啊。


不会又是林墨他们说的吧!


我看着周柯宇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好看,好看到我要是个女的我肯定追他的那种。


呸呸呸我说啥呢!


我一直盯着周柯宇的脸,他倒啥事儿没有,反而是我的脸嗖的一下红了起来。


我恼羞成怒:“周柯宇你这张脸能不能不要害人啊!!”


周柯宇:???


我说完后便以我跑一千米的最快速度跑了。


救命,我这是怎么了?



05.


大家好我是周柯宇。


今天想告诉大家两个消息。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昨天送冰激凌的时候元元答应我了!


坏消息是……


我的元元冰激凌吃多了拉肚子了。


不说了我要去照顾他了。



END.


一个粗糙的结尾 上高中变忙了好久没写文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