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蔓越莓曲奇饼

4399

【元周率】《英语课代表不好当》(下)壹

*主810 副611


*校园缺德小甜文 私设同性合法


*8视角


*请勿上升


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


-------------------------------


06.


今天周柯宇怪怪的,那对丑情侣也怪怪的。


他们好像有事情瞒着我。


我寻思着我最近也妹惹他们啊。


“喂!张嘉元!”林墨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


“英语作业没收呢!”


我靠!我忘了收作业了!


菩萨保佑老师不要训我……


我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心里默默祈祷。


“报告!”我进了老师的办公室。


妹想到啊,我还能看见周柯宇被老师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我小心翼翼地将作业放到了老师桌上,打算趁老师不注意拔腿就跑。


不料。


“老师,张嘉元同学的作业好像收晚了。”


周柯宇的声音在我旁边响起。


我冲老师不好意思地笑笑,扭头直接怒视着周柯宇,我用口型对着他说:“你死定了。”


妈的。


就因为这个,老师连带我一起训了一番。


“张嘉元啊张嘉元,你这课代表也干了一周了,收作业怎么还是不长记性?!”


我委屈地眨了眨眼睛:“老师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老师见我态度诚恳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算了算了,我下节还有课,我先过去了,你俩把我办公桌收拾收拾。”


老师前脚刚离开办公室,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后脚就靠近了周柯宇。


这距离……近到我都能看清周柯宇的……喉结。


妈的,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这么想着,我便后退了一步。


“周柯宇,如实招来,为何戳穿我?”


“戳穿你什么啊?”


“都这个份儿上了你还装不知道!我上午没收作业,要不是你跟老师戳穿我,我元儿哥还能和你一起挨训?”


我被他那委屈的表情气到爆炸,一下子吐出来了好多字。


“元儿哥,我没有。”周柯宇继续用委屈的小眼神看我。


“周柯宇你他妈……?”


“你刚刚自己说的,我可没戳穿你。”


“?”


“我上午没收作业……”周柯宇模仿着我的腔调把刚刚我的话复述了一遍。


“周柯宇!!!”我恼羞成怒作势要用拳头挥他。


但是他却突然抓住我的手腕,再次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在我耳边低声说道:“张嘉元同学,这里是办公室,你要是打我的话我可讹你校园欺凌了啊。”


。。。


妈的。


行吧,你元儿哥我也不是什么轻易就动手动脚的人,勉强放过你吧。


但是……


但是刚刚的距离怎么比我靠近他的距离还近啊!!!


我听罢,连忙拉开了我和周柯宇的距离。


“行吧,跟你元儿哥说说,你为啥被老师训啊?”


周柯宇叹了口气:“因为昨天晚上没写作业。”


?没写作业?周柯宇还有不写作业的时候???


“So?Why?”我接着问他。


“昨天我在计划一件大事。”


“What?周柯宇你能不能把话说完啊?”


我寻思着啥大事大到连作业都不写啊。


“这事还不能告诉你……”周柯宇说着,这上课铃就响了。


这上课铃打得真不是时候,打扰我吃瓜了!


“先去上课吧。在正确的时机我会告诉你的。”周柯宇在我们临分开前冲我笑了笑,说。


啥大事还分时机啊?我越来越不懂了。



tbc.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